电影海报 播放

直播在地下城

导演:刘猛

主演:碧悠·菲利浦斯,伊恩·萨默海尔德,简·西摩尔,丹尼·马斯特森,玛格丽特·莫罗,斯普雷吉·格雷登,大卫·札亚斯,凯文·阿加罗,伊恩·戈麦斯,米根·费伊,詹姆斯·埃克豪斯,布鲁诺·坎波斯

类型:访谈、短篇小说改编、建筑片

上映时间:2017(欧洲)

片长:558分钟

《直播在地下城》极限挑战第6季特约版是极限挑战第六季的衍生节目,大型励志综艺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基于中国社会现实和时代背景原创的户外真人秀。

剧情简介

该剧根据北倾小说美人宜修改编,主要讲述了佛系少女漫画家戚年,为了突破创作瓶颈,主动接近高冷教授纪言信来获取创作素材,最终收获命定爱情的故事。

离开学宫初入江湖的四个少年,一路上为寻找真相,解开身世之谜,为成为君子而经历千难万险。他们重君子之道,展现“以己之力,正人间公道”的侠义。一部奇书,一场恩怨,一种信仰,一段传奇。

国学启蒙系列在保有中国古典服饰风格的前提下,对人物形象重新进行了现代化的设计,更贴合现代儿童的审美,可爱而精致同时针对适龄儿童的心理和知识特征,对注解和故事文字进行了重新的编排,用简单易懂的语言重新演

本片将知识点融入动画故事,培养孩子学习、探索、发现日常生活中有趣的知识,让他们在愉快的互动游戏和快乐的动画片中探索知识的奥秘,发掘内心的知识潜力。

泡芙小姐系列微电影,延续了泡芙剧集的幽默、温暖、个性的情感基调,将泡芙灵动、冒险的性格更表现的淋漓尽致一段段的邂逅,一件件的东西,一场场的恋爱,泡芙将带你感受一切不可能的可能。

演员阵容

演员

陈鲤庭

饰主演
演员

马芯妤,冯起龙,杨奇雨,申昀中,常海波,桥曜娜

饰主演
演员

其他

饰主演
编剧

孙坚,周泓,金恩圣,李彩英,刘颖仪

饰编剧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